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551-63500264

合肥博艺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,机械设备、检测、计量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袁绪虎
  • 电话:0551-63500264
  • 手机:17764452685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绪虎
  • 电话:0551-63500264
  • 手机:177644526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六安影像仪不同的寻边工具
六安影像仪不同的寻边工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六安影像仪不同的寻边工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6 10:31
详细信息
 六安影像仪不同的寻边工具
微信图片_

点的寻边工具

1:十 字线中心采点:通过脚踏开关或按space 键踩点。

2:鼠标取点:用鼠标在影像窗口单击 下,即取得鼠标点击处的点。

3:自动对焦采点:通过自动对焦,得到 清晰处X、Y、Z的座标.(只有CNC软件此功能才有效)。

4:鼠标自动寻点:即在鼠标附近找到 个工件的边缘点。

5:直线寻边得到点:在影像窗口画 条直线,该直线与工件边缘的交点就是所要的点。

6:方形框采点:按照当前方向得到所框选范因内的 靠近方框中间的点。

7:放大影像取点:将影像某个区域进行放大,然后在影像放大的窗口鼠标取点,在放大窗口

8:取 高点:得到所框选范围内的 高点。

 直线和圆的寻边工具

1:采点测量直线:通过鼠标或十字线中心瞄准采点, 少采2个点。

2:框选测量直线:在要测量的直线处拉出 个矩形框,然后在矩形框内双击鼠标左键,则会

得到 条直线。

3:分段框选直线:将 条超过屏幕的直线分段框选测量按ENTER键按按钮,结束测量直线。

4:采点测量圆:通过鼠标或十字线中心瞄准采点, 少采了个点。

5:框选测量圆:在要测量的圆的边缘上点三点,会出现 个大圆和 个小圆将要测量的圆套住。然后在大圆内双击鼠标或按SPACE键,则会得到个圆。

6:分段框选测量圆:将 个超过屏幕的大圆分成几段孤进行测量。按ENTER键或按按钮,结束测量圆。

7:鼠标单击测量圆:用鼠标左键在要测量的圆的内部单击 下,即可以测量出圆来。

8:框选测量多圆:在影像窗口拉出 个矩形框然后松开鼠标,则在框内的所有的圆都会测量出来。

合肥博艺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为您提供性能优异产品的同时,可长期提供技术咨询服务、技术标准查询及免费为样品做拉伸、压缩、弯曲、剪切等多种力学性能试、故障分析等服务。用我们专业的团队,专注的研究,为您提供品质的产品,和专家 的技术服务。本公司主要生产力学测试仪器、硬度计、环境试验仪器、无损检测仪器;主要代理二维/三维检测仪器、形状尺寸测量仪器、金相试样仪器、分析理化仪器、色彩检测仪器、水分检测仪器、电学测试仪器、温度测试仪器、包装试验仪器、环保热工仪器、电子衡器、显微镜、量具类。